锅炉信息网 > 锅炉知识 > 锅炉学习

酒店英语培训教材16

Part3 Business Center 商务中心商务中心一般是酒店为方便客人所设立的,所以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给客人提供真正的方便。转接电话

Part3 Business Center 商务中心

商务中心一般是酒店为方便客人所设立的,所以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给客人提供真正的方便。

转接电话时应向对方问好,再说报酒店名称,然后热情表示愿意效劳,如果需转接的电话占线时,应礼貌地请对方稍候再拔,千万不能冷淡地说一句“占线”,把电话挂上。如果对方需要留言时,要复述一遍,以确保信息正确并且向对方表示一定能把信息转达给客人。通话完毕时,应该在确知对方挂线后再轻放话筒。

商务中心还包括租用设备、传真、订票、外币兑换、商场购物等服务。在这些服务过程中都应注意必要的酒店礼仪、问明白客人的意图,然后尽量做到让客人“高兴而来,满意而归”。

(1) Telephone Operators 转接电话

Outside calls 外线电话的处理

R= Receptionist 服务员 C=Caller 打电话者

R: Good morning, Palace Hotel. Can I help you?

早晨好,王府酒店,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吗?

C: I’d like to speak with Mr. Cruise? He’s one of your guests.

我想找克鲁斯先生,他是你们的客人。

R: Certainly, sir. Do you know his room number?

当然可以,先生。你知道他房号?

C: I’m afraid not.

不太清楚。

R: May I have his initials, sir? We have tow Cruise registered.

你可以告诉我他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吗?我们有两位克鲁斯先生登记入住。

C: T.C.

T.C.

R: Just a moment, sir. I’ll put you through to his room.

请稍等,我给你接线。

(The telephone rings for 50 seconds)

(电话响了50秒)

R: Thank you for waiting. I’m afraid there is no reply from the room.

让您久等了,恐怕房内没有人接电话。

C: I’ll call later. Could you tell me his room number?

我等会儿再打,请你告诉我他的房间号好吗?

R: I’m sorry, sir. We’re not allowed to disclose our guest’s room number.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?

对不起,先生,我们不能透露客人的房号。或者,你愿意留个口信吗?

C: That’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.

我只好这样了。

R: Wait a minute, please. I’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front desk.

请稍等,让我替你接线至大堂。

R: Good morning, Information. May I help you?

早晨好,询问处,我能为你效劳吗?

C: I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for Mr. Ton Cruise, one of your guests.

我想留口信给你们的客人汤姆·克鲁斯先生。

R: Yes, sir. Go ahead, please.

好的,先生。请讲。

C: I want to ask Mr. Cruise to dinner tonight. I’ll meet him at Dragon Well Restaurant at six o’clock.

我想邀请克鲁斯先生吃晚饭,晚上6时我会在龙井酒家等他。

R: I’m sorry, sir. C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, please?

对不起,先生,可否说慢一点?

C: Sure, I want to meet Mr. Cruise at Dragon Well a Restaurant at six o’clock tonight.

可以,我想请克鲁斯先生今晚6时在龙井酒家吃饭。

R: May I have your name, sir?

先生,请问贵姓?

C: Li Wei.

李威。

R: May I repeat? Mr. Li Wei asked Mr. Tom Cruise to have dinner at Dragon Well Restaurant at six o’clock tonight.

让我重复一次,李威先生邀请克鲁斯先生今晚6时在龙井酒家吃饭。

C: Exactly.

全对。

R: I’m sure he will get the message.

保证他能收到你的信息。

C: Thanks a lot.

多谢。

R: You’re welcome. Thank you for calling us. Goodbye.

别客气,谢谢你的来电,再见。

上一篇:高层建筑暖通空调设计公司,专业「河南拓风环保」案例分享

下一篇:酒店英语培训教材31

锅炉资讯

锅炉资讯

锅炉学习

锅炉学习

锅炉视频

锅炉视频

锅炉百科

锅炉百科